因為母公司的魔掌陸續申了過來,這一陣子公司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幾個月前公司營運Down谷底和大幅裁員的時候都還沒到這個地步。上帝啊!難道你真的要毀滅我們?


最近因為公司的亂實在沒心情上班,昨天趁機請了一天假,沒想到今天一早又收到一些十分離譜的訊息。首先是法務回傳的一份文件,看了之後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這一陣子因為公司營收不佳,所以盡量減少要額外花錢的訓練課程,因此我會努力去找一些不需要錢,或是有折扣的課程給同仁去上,有些同仁會自己在附近的學校找課程。


前不久一位同仁告知與XX大學簽約的話,公司同仁去上課可以在優惠價格外再折5%,於是便詢問我們可以簽特惠約嗎?於是便跟學校聯絡洽談特約廠商事宜,前一陣子將合約送到台北用印,結果回來的用印申請上面大大的寫著董娘、董事長的意見~「沒多大意義」、「不用參加」。無言~~


副總一早就啦著我進她辦公室,告訴我昨天董娘說我們為什麼要幫法院作員工代扣款,如果一定要做的話,那我們幫員工作法院扣款的事情,動用到公司資源,應該要跟員工收取23000元服務費(哇塞!!這個主意從來沒想過ㄟ!),聽到這樣的說法,我只是淡淡的回答「我會發Mail請法務確認,如果她們認為可以收取服務費向員工扣款,那我們就照扣!」。接下來副總又是一陣抱怨!但是抱怨完了又怎樣呢?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