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小樺要參加戶外教學,所以從週一開始小樺便非常期待星期四的到來,問他要去哪裡戶外教學?他回答到「要去白木屋看阿姨做蛋糕」,看他滿心期待的樣子,我總覺得他其實是想去吃蛋糕的念頭比較高!


早上因為Charles起得早,不小心吵醒了他,本來還有些不高興,不過一知道今天是星期四,馬上便歡天喜地的去換上運動服,背上Winnie幫他準備的小水壺,還不忘撥開水壺的蓋子試喝開水,完全看得出一副要去玩的樣子。


出門前我特別問他:「小樺,可以幫爸爸帶一塊蛋糕嗎?」


「好啊!!」他回答的倒是滿爽快的。


~~~~~~~~~


下班到家後,一進門發現Charles正在罰站,小樺一看到我便對馬上報告軍情:「哥哥在學校打人」。


「你今天有幫我帶蛋糕回來嗎?」我問


小樺回答「蛋糕在學校,老師說不能帶回來」


接下來便開始唧唧刮刮的描述戶外教學的事情,說的不亦樂乎。一直到晚上洗澡、刷牙、睡覺時,心情都十分愉快!!


~~~~~~~~~


晚上睡前Winnie總是幫他們準備葡萄子等保養眼睛的維他命(誰叫Charles近視了!),幫小樺刷牙的時候看到他吃維他命黑黑的舌頭時,故意跟他開玩笑說:「ㄟ!你的舌頭怎麼黑黑的?是不是黑心舌頭啊!」


想不到他非常直覺的回答我:「我們在學校都是用黑人牙膏刷牙啊!」


真是讓人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