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通知今天要開社區管理委員會,辦理新、舊主任委員的交接,我一頭霧水的問警衛:啊!我明明就沒去參加住戶大會,怎麼會是委員??社區警衛回答說:是同棟樓的住戶互推的(看來我的人緣不太好常被陷害!!)

除了熟的朋友外,基本上我不是個喜歡社交的人,正確的說可能會有些距離感。因為習慣了我行我素!之前在社區接過第一屆的財委,主要是為了跟建商談判維護我們的權益、跟建商要求延長保固、要一些東西減少社區額外的支付。也擔任過社區主委,那是因為社區基金被前任主委捲走了,整個社區人心惶惶,大家都不願意繳管理費,我也怕社區被搞爛到時候變的跟廢墟似的,那多沒有生活品質!

好不容易因為去大陸的關係,將主委的棒子交人,還留下了近100萬的社區基金,自己覺得算是功德圓滿了。沒想到這次改選又來了,而且還接到電話通知拜託出席,因為…..,社區主任委員又不是什麼好差事,大家還要搶著當嗎?實在不解??

剛剛警衛按了對講機,我請Winnie去推掉,沒想到反而變成Winnie去投票,Winnie特別帶上小樺一起去開會,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早點離開,出門前我還特別叮嚀小樺:等一下媽媽投玩票後,你就要說很無聊,然後吵著要回家,知道嗎?小樺回了聲:我知道了!還比了個加油的手勢就下樓去了。接下來就看他的表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