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從上午九點半開始一連串的會議到晚上九點多,真的讓我有些精疲力盡,除了開會之外,還要負責會議記錄,真讓我懷念起以前在I公司的特助,他都會非常認真的做會議記錄,雖然總是寫的「2266」,但是有人來寫的感覺還是很好!

每次只要找我進去開的會,肯定沒好事,到不是因為害怕責罵,因為我的速度還蠻快的,所以通常要罵也很少罵到我,怕的是每次一進去總要包一些工程回來,包回來的工程呢?通常都是我自己要去完成的,所以每開一次會工作總會多一些(應該不只一些)。工作多也就算了,偏偏常遇到一些豬頭,真不知道跟怎麼跟他們溝通,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溝通能力變弱了?

昨天晚上回家Winnie問我怎麼這麼晚回家,只是淡淡的回了句「開會!」。從過年前算年終獎金開始,到現在幾乎每天都要搞到89點,結算薪水期間更晚通常到1112點,這好像已經要變成習慣了。Winnie問我是不是還要繼續呆下去,當初所以會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離家近,工作的負擔應該還好,應該可以早點回家。現在看來情況似乎不甚樂觀,再來工作也缺少熱情,支撐留下來的原因,美其名是因為上課,其實應該是為了年資和經驗吧!讓我有些傷腦筋。不過,作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也許情況會慢慢好轉。

昨天新包到的工程是:草擬所有工程合約(我家以前的工程發包是不簽約的,所以一發生糾紛就很麻煩,常會有訴訟)、辦理公司營利事項登記。這二項都是會議中指派的,另外加上一些被人偷偷陷害的,例如新增了二件訴訟案的後續處理,原來的主管答應在出差前完成這些工作,我原本就想到他會一走了之丟給我處理,所以趁他在台灣的時候一直催促(幾乎是每天跟催),沒想到他口頭說好,卻還是「落跑」沒有留下任何資料,真是令人生氣!

很悶的事累積到一定程度一定要發洩一下,也好訓練一下自己寫作文的能力,基本上我目前寫一篇文章大概需要25-30分鐘,希望以後可以進步到20分鐘,那就真的是粉厲害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