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接到老闆指示在這個星期三之前要改HR月報的格式,本想利用星期六比較沒事來處理,沒想到星期五開始接手第一件工傷事件後續處理,星期六面試400多人,搞到晚上快七點,星期天要出去玩當然沒時間處理,只有拖到這禮拜開始弄了

本想星期一可以好好的理一下頭緒,看看這個月報到底要怎麼呈現?但是坦白說這個月報還真是看不懂,用一堆EXCEL的表格所呈現出來的東西,就我的感覺來看,簡直就是在呼弄大老闆(誰會有時間去看這些密密麻麻的數字!),仔細再去看裡面的資料(花了我快一個整天的時間),才發現資料的前後根本就連不起來,完全沒有一致性,這樣也能報告,真的是夠了!

不過,我家老闆也有點可憐,星期三要跟董事長報告,但是對於之前的資料沒有辦法解讀,未來要呈現的月報格式也還沒有一個方向,所以苦的就是我了。說到這裡不免抱怨一下!今天我們家又一個副理外出招募,目前去招募的二個人算是比較資深的,留在家裡的三個人都是菜鳥。最菜的就是我(二個禮拜),再來就是訓練經理(三個禮拜),處長好一點快要二個月。雖然我是不太希望去外面跑這種沒有規劃的招募活動,但是留下一個資深的人顧家,應該會好一點吧!

不過,好在今天晚上已經將老闆要的東西改出來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接到老闆的電話,通知要改資料,目前看起來應該還算順利,明天中午前應該還會要做修改,不過方向確定了應該好多了。明天下午要去跟上週工傷的家屬談一下後續公司的處理方式,希望也可以十分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