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個星期天氣候稍微回暖些,安排了一趟台中花燈之旅,雖然口頭上跟小朋友說要去看花燈、採草莓,但是實際上Winnie和我早就另有計畫,Winnie的目標是「德國祕密旅行」這家餐廳,而我呢?當然是去逛逛「逢甲夜市」,至於小朋友們,則是有的玩那裡都好

之前去採草莓都是到公館附近,但是每次都覺得人好多,當你發現人不多的時候,相對的草莓也少了,我還遇過草莓農場的主人跟我們說下次在來的狀況。所以這次Winnie特別找了一家台中的草莓園,剛好跟我們的行程蠻符合的。所幸天公作美,星期六的天氣還算OK,我們也一如計畫的在九點多出門,十一點左右就到了「佳佳草莓園」,看起來雖然不甚起眼,不過裡面的草莓真的好大,「草莓到底有多大?有那麼」,

Charles、小樺採的可高興的咧!這裡除了草莓大之外,人也不多,老闆的服務還很親切!

因為前一天下過雨,地上還有點濕濕的,下去採草莓前,我還在想這下子鞋子和褲子都會弄得滿是泥巴,沒想到老闆為採草莓的人準備好雨鞋,連小朋友的Size都有,還貼心的為每一雙鞋都加上塑膠袋(避免香港腳的傳染)。

離開的時候除了帶了二大盒的草莓外,另外草莓果醬、草莓大福也沒少,小朋友離開時還直喊著「下次還要再來!」。

第二站是「后豐鐵馬道」,安排這裡的行程是要讓Charles好好的運動一下,所以我們連他的小腳踏車都帶來了,大約八公里的路程我們騎了二個多小時(看來不比走路快多少)。這趟腳踏車之旅Charles雖然是運動到了,但是我們二個不比他好多少,載人(小樺)的要負責聊天,解答問題,沒載人的要看著他,回來的時候我還得邊騎車邊拉著他的腳踏車(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ㄡ!)的。

下午、晚上的行程是安排看花燈以及逛夜市,為了怕人很多,還特別在五點就出門,到會場時Charles還一直問看花燈為什麼不是晚上來看,白天有什麼好看的(他怎們瞭解我們的用心良苦,等一下還要去逛夜市ㄟ!)。無奈天公不作美,下午開始下起雨來,雨這一下逛起街來就不太方便了,光是看花燈怎能滿足這二個傢伙,一定是要買買東西、吃吃東西才行,剛巧看到冰淇淋試吃,當場就去給他排隊買了二球,這二個小傢伙買到冰淇淋後也老實不客氣的在人家攤位前找了位置吃了起來,看起來真的很像是活廣告!

原先預計星期天中午到「德國秘密旅行」去吃飯(Winnie可是想了很久),但是打電話去預約時已經客滿,聽約大概要提前一週去預約才定的到(真的好吃到這樣??),所以Winnie覺得十分失望。不過我也沒有完成目的,因為下雨加上下午騎車太累,Charles已經累翻了,我當然是更累,所以燈會結束後就回飯店休息了。

反正台中近的很,下次隨便找個假日就來給他逛逛也行,不過一定要帶Charles的睡袋出門,因為晚上跟他一起睡被他搶了一晚的被子,害我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