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公司後,用餐一直是我很頭痛的問題。以前都在工廠,中餐可以在餐廳解決,餐廳煮什麼就吃什麼,不需要為想吃什麼煩惱,三不五時因為餐廳的菜色不好去外面吃還蠻OK的。還好我對「工作日的中餐」不太挑剔,所以研究出一個新的策略,最近已經收到成效了。嘿!嘿!嘿!

剛開始的時候Winnie會幫我準備便當當中餐,因為公司有微波爐、冰箱,當便當還蠻方便的,唯一比較麻煩的是要洗碗,尤其是在我每年要洗1560個碗次的碗,洗碗當然成為一件討厭的事,另外因為工作會需要外出,中午不在沒吃到便當要倒掉粉浪費!

所以接下來就是訂便當囉!但是在公司交誼廳吃飯一方面擠,一方面婆婆媽媽多,中午還要聽他們嘰嘰呱呱的,好累!於是決定到外面吃。我們這裡說熱鬧也還好,不過因為辦公室多,吃的東西倒是不少,所以找地方吃東西還蠻容易的,只是每天都要想去哪裡吃飯?好累!因此所定一家OO牛肉麵店展開計畫。

一方面我本身愛吃麵食,一方面上班日的中餐也沒啥好挑的,所以我的計畫是沒外出的話都到那裡吃麵,一方面不用想,二方面口味也OK,吃久了搞不好老闆會給張VIP卡之類,可以8折優惠。

經過三、四個多月的實驗果然發揮成效,尤其是這一、二個月出勤率是80%以上,22個工作天我總去個17、8天,這幾天發現老闆已經認識我了,嘿嘿!看來我的貴賓卡已經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chung66 的頭像
    ericchung66

    Eric隨便說說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