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台中管理部副理來的電話,詢問有關聚餐補助的事情,當下讓我一頭霧水,後面去看了公告欄上的公告才知道,原來福委會補助部門聚餐每人500元(也知道我可以好好的當個閒人了!)

其實每個人補助500元作為部門聚餐費用的想法,是我之前跟老闆娘提的,主要是因為公司的據點多人很分散,福利事項蠻難規劃的,所以建議一年二次的聚餐補助,讓部門主管跟同事多多接觸,也讓我們這個貌合神離的總公司辦公室的同事能夠聚一聚。想到離開前這個案子能通過實施,也算的上是一件好事。

但是事情好像不如我所預料的,的確!最近聽到一些人在談聚餐的事。不過!好像只是一般同仁間的聚餐,很多老闆還是被摒除在外,部門呢?那就更別提了!所以狀況還是跟以前一樣,只不過是每個人在10/15前多了500元的聚餐費,其實不是每個人,有些新來的人沒人約,或是一些排除在小圈圈在的人就沒辦法享受到這些,唉~可惜!!

我常在想,為什麼HR的人不管在推管理制度、公司文化或是一些福利事項的時候,不能像是在辦尾牙、或是家庭日一樣,多一些行銷的手法,多一些宣傳,讓員工能夠多瞭解一些,多一些的參與感。想到這裡不禁有些期待~新公司到底想要怎麼做大陸工廠的ER。還是會放手讓我自由發揮~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