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Winnie幫他們做這些造型就覺得真是了不起!!真的是要拍拍手。下次萬聖節如果你也在為小朋友的造型煩惱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一下來我家下單訂做。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 雖然我真正用心幫他們做造型, 也只有去年的忍者龜裝, 不過實在太累人了~ 還是小妤媽媽比較有耐心, 總能運用現有的材料做出有創意又有趣的造型!


今年本來是不打算做造型的, 因為小學生才不玩這套! 不過哥哥安親的美語班(也是小樺就讀的幼稚園), 仍不免俗的辦了戶外教學, 所以我又逃不過腦力激盪的命運…


今年的造型比較簡單, 是二個小寶貝們自己決定的, 本來是打算做三劍客的, 哥哥臨時變節, 說他想扮傳統的巫師造型(他從未扮過), 我想了想覺得不難, 所以就決定了!


小樺最愛當英雄人物了! 這是應他要求做的劍客造型, 除了帽子. 手套. 眼罩. 西洋劍. 腰帶, 花了點時間和材料做的, 其他就是現成的衣物.




 


哥哥的巫師造型~ 大大的巫師帽加點咖啡色紙做的捲髮, 很摩登! 服裝是黑色薄裡布車縫的, 配件是魔法棒和掃帚, 用金色包裝帶和一堆報紙.紙箱做的, 巫師鞋是我最滿意的, 用黑色不織布包著運動鞋, 前端做出尖尖的形狀!





 


活動結束後, 成果很豐碩, 我也要求他們要儘量維持造型道具的完整, 因為我要留下來, 往後每年可以輪著用, 不用每年重做一次, 好累人哦! 也可以向小妤媽媽學習, 出借造型讓其他小孩也可以輕鬆玩造型哦~



想看看去年的忍者龜,還有忍者龜兄弟彩排實況錄影http://blog.xuite.net/eric.chung66/blog2/15807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chun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